大家一定想不到,小小一隻的蒨蓉,也曾經被減肥藥整慘過的經驗。唉~想當初還不是為了寫美容書,必須親自體驗一下,才去掛減肥門診。記得那天吃了藥,不敢進食,不久就發現身體不大對勁,不但心悸、頭暈、注意力分散,而且因為肚裡沒東西,還一直噁酸水想吐。趕緊打電話跟醫師求救,醫師便要我馬上去吃點澱粉類的食物(這時吃肉或吃青菜會更糟),舒緩安慰一下腸胃。所以啦,正在瘦身的妳,不要視澱粉為大敵,吃對最重要。



*跟澱粉做好朋友
澱粉食物有很多種,盡量避開精緻型,選擇加工少粗糙型的,像我就會吃全麥麵包,而捨巧克力蛋糕之類的。早上、中午也可以享受米飯麵包,晚上就吃肉類和是水果蔬菜,澱粉和蛋白質就不會混在一起,也不會對瘦身有影響。大家一定要去除瘦身就什麼都不能吃的錯誤觀念,才能瘦的健康,也才不會因為太痛苦而半途而廢。



*100%完整的吃吃喝喝流水帳
這招很有效,是利用自我反省,來督促瘦身的進展。每天三餐或是零食,吃了什麼一定要寫的清清楚楚,吃了很油的波蘿麵包就要寫完整名稱,不能只寫麵包,才可以認清吃盡多少油。每天晚上都拿出來反省一下,比如看到今天中午吃了排骨便當、紅茶和一包豆干,自己就該檢討: 「嘴真饞~都吃了炸排骨,怎麼還去吃豆乾呢?下不為例!」寫的越詳細,下一次吃東西時就會習慣三思而後吃了。



*多走路,就會瘦
瘦身一定要搭配運動,醫師告訴我:「只要每天走路30分鐘,就會瘦了!」夏天熱的要命,想到運動就沒力,但是台灣冬天的氣候涼爽舒服,是適合的運動天。走路時,用”小快步”最好,抬頭挺胸,收小腹,近似碎步,但速度要快,自然就會消耗熱量。



*塑身衣褲,曲線立現又保暖
說真的,悶熱的夏天誰穿的住塑身衣褲啊~簡直就是酷刑嘛!但是冬天就不一樣囉,穿上塑身褲,不但可以馬上翹臀、柳腰現形,還多了項保暖禦寒的功效,而且因為不束縛,胃口也會減小。蒨蓉最近在用一款強調可以塑身兼去大腿與臀部之間橘皮組織的塑身褲,去橘皮的效果還有待觀察,不過穿上後確實有提臀的效果。比較特殊的地方是,這種塑身褲可能是因為有添加一些特別的活性成分,所以還有保存期限。




本文引用自李蒨蓉blog: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x.rooFBJcv9gtjum0OUyiA--/article/?mid=883

~請大家有空去逛逛李蒨蓉的另一個家~
http://tw.myblog.yahoo.com/princessjanet-em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 Sandy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