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意中看到有二手跳蚤市場的活動,心中十分心動....


 




想讓 Austin 去體會一下「擺攤」的經驗,也順便出清一些家裏的東西。不過,考量了許久,郤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報名。一方面是沒時間一一清理家中的東西,再則,也沒時間在會場上一待就是一天。更怕 Austin 到時不耐久坐,在現場給我東跑西跑,讓我無法好好當個「攤主」。所以,只好把這個心動放在心裏....

剛好,過幾天跟媽媽無意間提及了此事,媽媽很有興趣。而且,媽媽還發揮了四處廣播、號召的能力,召來了一堆婆媽來共襄盛舉。於是乎,我順應民情,交了報名費,訂了一個攤位,讓社區媽媽們輪流來玩玩囉!
(哈! 有人顧攤,又可以讓 Austin 小小玩一下,享受當老闆的樂趣,真是一舉二得啊! )








星期天早上9:20 左右到花市,天空不作美,下著毛毛雨。不過,擺攤的媽媽們還真不少,都已經陸陸續續開張營業了。我們的攤位是67號 (現場共約有100個攤位),位置還不錯。感謝主辦單位免費提供了一大張桌子跟二張大人坐的椅子給各攤位,如此我們就不需要在地上舖上紙版或桌布打地舖了。但是,要出清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光擺在桌面上根本不夠放,所以我們還另外準備了一堆籃子跟吊繩,來擺放我們的東西。


 


看,這就是我們的攤位~~



 


 


Austin 也來叫賣了一陣子,瞧他高興的咧!



 


 


雖然下雨,天公不作美。 但是陸陸續續還是有人來撿便宜。



 



 


今天成果還算不錯,很多小玩具還有一些生活日用品都出清了。   我想,如果天氣放睛,想必生意會更好~~ 


 





1.地點: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21號 (台北內湖花市) 備有停車場/近港墘捷運站
2.時間:11月7星期日AM10:00~PM4:00 (請9:00~9:50入場就緒)
3.參加的媽咪需繳交100元的場地清潔費
4.午餐.白開水.衛生紙請自備午餐可請工讀生代訂便當 
5. 報名:http://www.babyhome.com.tw/club/club.php?gid=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 Sandy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