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 本來食量就不算小,
但是自從上星期去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玩回來後,
不但食慾突然變得很好,連食量也變得更大了,
晚餐吃完後接著吃水果,
到了9點多竟然還可以再吃一碗飯+菜,
讓我非常地吃驚~~


昨天中午帶他去吃鐵板燒,
他吃了一整碗飯+配菜+豬肉+雞肉+二大碗竹筍湯+一杯紅茶,
吃到1點半才離開。
結果,2點多到了美麗華,
小子看到 Ethan 和 Darren 吃 Burger King 的 kids meal,
竟也吵著要吃,
而且還真的吞下4塊麥克雞塊+1份小薯條+1杯 Apple Juice.
然後~~ 到了4點半又喊肚子餓,
一直吵著要去吃飯。
真是嚇死我了~




今天晚上也是,
明明晚餐吃得非常多,還吃了二顆大顆奇異果。
結果,
9點要去睡覺時又狂吃了一碗飯 + 配菜才心滿意足地上床睡覺,
活脫脫一副餓鬼上身樣,
很不可思議~



當然,他愛吃也肯吃,
我自然心中很高興,
畢竟他的身材算是很瘦小,
體重也一直都在17kg 左右。
若能因此而長高、長肉,
我一定會很高興。


只是,看他那樣的吃法,
我真有點懷疑,
他會不會吃太多撐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 Sandy 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